沪光进修
电话: 021-53019569
021-63021069
邮箱: hgjxxy@163.com

上海市沪光进修学院简介

上海市沪光进修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民政局核准登记的一所具有法人资格的高等非学历民办教育办学单位。

我院地处浙江南路88号(近上海大世界)东新大厦201-202室,拥有教育教学面积近500M²平方米教学场所与实训场地,另有较好的教育教学设施,确保教学正常进行。

学院在办学中始终遵循规范办学、诚信办学的宗旨,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

我院开设了自学考试(高等非学历教育)、成人高等教育、远程教育、国家中级职业资格(中级经济师、科委工程师、注册安全师和注册消防师)和职业技能培训(公共营养师上岗和医药商品购销员上岗)的培训。(高等非学历教育)的国家职业资格的培训。

董事长黄国桢从事教育工作长达56年,曾被评为全国优秀民办教育家; 2010年被教育界评为九鼎师魂教育界最高荣誉奖;2012年在第五届民办教育家大会上被评为终身教育成就奖。法人代表黄宁阳,多次被杨浦区教育局评为先进个人,被上海市科协评为继续教育先进个人等称号。

院长周玉琴多次被市教委评为“先进工作者”,并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