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光进修
电话: 021-53019569
021-63021069
邮箱: hgjxxy@163.com

成教专本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专业介绍
一、专升本
专业名称:物流管理(经管类)
学制学费:学制3年,学习时间2.5年;学费:按学年交,前2年每学年3800元,后半年2000元,合计9600元。
培养目标:本专业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领域相适应的文化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本专业领域方向的理论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练掌握现代物流营运与管理、现代物流基本理论;熟悉现代物流技术法规、政策,具备为物流企业和物流部门实施有效管理和业务经营的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集装箱多式联运、国际货运代理、现代物流管理学、仓储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等。
毕业: 本专业学生必须按培养计划的要求修读完成各类课程规定的最低学分,并完成相应的课外安排内容,总学分达到96学分,方可毕业;毕业生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高升专
专业名称:工商企业管理(文理兼收)
学制学费:学制3年,学习时间2.5年;学费:前2年每学年3800元,后半年2000元,合计9600元。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级企业综合管理人才。能够掌握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经济管理的基础知识,成为具有参与组织经营决策、综合协调、向外开拓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法基础、基础会计、财务管理、管理心理学等。
毕业: 本专业学生必须按培养计划的要求修读完成各类课程规定的最低学分,并完成相应的课外内容,总学分达到96学分,方可毕业。